close

最近愛上一首歌  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 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這首歌應該唱出了很多人的心聲與回憶  也或許現在的自己就是過著歌詞裡面的那種生活  不想被打擾、不想聽閒言閒語  用堅強或冷漠武裝自己  為的就是不想再受傷一次

還真的是唱出了我的心聲耶 哈哈~曾經還小的時候  總是對愛有所憧憬  總覺得為了愛就該不顧一切投入、付出  然而失去的卻往往比得到的還多  當然曾經刻骨銘心的那一段  往往留下的只有回憶及傷痛  不太可能是有結果的一場愛戀(少數幸運的人除外嘍)然而  痛過以後~最好的收獲就是學習了堅強  逼自己成長~歌詞的最後真的讓人心有戚戚焉  再怎麼樣  人往往最無法忘記的  都是曾經的、付出最多的事吧  最美的回憶當然也變成了最深的記憶!

我~  過得就是歌詞裡的生活  不再嚮往轟轟烈烈的生活或愛情  不再做什麼都會很完美、很順己意的白日夢~年少瘋狂過  現在歸於平靜  不再去追逐愛得深傷得深的境地  那雖然有很多美好但也讓人太痛了!擁有一個愛自己疼自己的人、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不愁吃穿、不再為一個人狂悲狂喜、不再為一個人疑東疑西   這種日子  有時雖覺得有些乏味  但平凡就是福  也是該好好珍惜的~往往真正的幸福就是隱藏在我們感受不到的地方  因為太平凡所以才那麼容易的讓人將之拋棄  進而再在下一次受傷的時候感到後悔  不是嗎?

我~ 很喜歡我現在平靜的生活  少了大風大浪  多了安定  該知足了!

願大家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喜歡的幸福生活  也願大家都喜歡我今天分享給各位的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0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